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原地产:54城11月中上旬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2-11-22 12:00

[摘要] 据北京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11月中上旬,全国54个主要城市新建住宅签约套数达到了193310套。超过了之前创造近2年新高的7月中上旬,环比10月中上旬的上涨幅度更是达到了42.24%。全国主要城市成交量均达到了年内新高,环比上月同期均有非常明显的上涨。

据北京中原地产数据资料显示,11月中上旬,54个主要城市新建住宅签约套数达到了193310套。超过了之前创造近2年新高的7月中上旬,环比10月中上旬的上涨幅度更是达到了42.24%。主要城市成交量均达到了年内新高,环比上月同期均有非常明显的上涨。

单从北上广深这四个一线城市看,上周新增供应量就大幅攀升。据中指研究院数据,上周四城市共推出4000余套房源,环比大幅增长80%,上海开盘量仍,为8个,北京、广州和深圳分别为4个、2个和7个。

此外,二手房市场的火热也折射出楼市暖冬的迹象。根据北京住建委网站公布的网签数据统计显示,2012年11月中上旬(1~20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8381套,与上月同期相比大幅上涨了52%,比去年同期则上涨了87.5%。

房价方面,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整体价格继续微涨已经成为定论,在土地价格及溢价率都明显上涨的情况下,开发商的定价也会水涨船高,而且全年计划的提前完成使得开发商年底促销的力度将明显减弱,整体市场价格将依然维持平稳微涨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