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注狮城动态 沧州去年12月CPI同比上涨1.8%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Meng  2014-01-23 13:52

【温馨提醒】

今日晴,西南风3-4级,气温9℃,气温-3℃。预计明日多云转阴,气温7℃,气温-4℃。[沧州房天下]提醒市民,未来几天我市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沧州新闻】

◆我市完成进出口25.7亿美元

在外需不振、成本上升等多种因素困扰下,去年我市外贸仍取得了较好成绩。据统计,全市全年完成进出口总值25.7亿美元,为年目标任务的101.98%,比上年增长10.13%;其中,进口4.9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08.55%;全年共出口20.79亿美元,比上年下降0.92%。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中,我市进出口、进口、出口增幅分列第4、2、7位。

◆去年12月CPI同比上涨1.8%

去年12月份,沧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8%,涨幅较上月下降1.4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仍然是拉动我市消费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同比上涨3.0%。此外,1-12月份CPI累计上涨2.7%。

◆黄骅港下月起实现船舶电子签证

记者昨日从沧州海事局获悉,从下月1日起,中国籍国内航行船舶办理进出港手续可实现电子签证,这将为进出黄骅港船舶节省大量时间。本月内,国内航行海船或者公司即可登陆网站注册。据悉,船舶签证是中国籍国内航行船舶为获得合法航行资格而必须办理的进出港手续,是海事管理机构对进出港口中国籍船舶施行监督管理的重要措施之一。

◆沧州成白内障无障碍市

日前,第五批“白内障无障碍市”和第六批“白内障无障碍县”名单公布,我市被评为“白内障无障碍市”,献县、吴桥、肃宁、孟村回族自治县被授予“白内障无障碍县(区)”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及12个县(市、区)先后被国家评定为“白内障无障碍市、县(市、区)”。

◆红心警务站昨成立

昨天,市妇联“守护童年”红心警务站正式成立。红心警务站由红心志愿服务协会会员组成,会员有心理咨询师、律师、教师和民警,可以为未成年人及家长提供心理咨询、法律、青少年社会教育和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服务。警务站的工作地点位于市南环小学警务室,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由红心志愿服务协会会员轮流值班。热线电话:30123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