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行业进入秋天地方刺激 银行谨慎防风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眷恋  2014-05-12 08:55

来源: 东方早报

无论是已经成文的南宁、铜陵,还是有待审批的天津滨海新区,楼市调控政策的松动已悄然开闸,年初提出的“分类调控”概念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不过,即便地方政府手中刺激楼市的牌再多,都始终有一个无法克服的障碍—资金。

在银行信贷不放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政策不变动的背景下,地方政府能够做到的仅仅是为需求松绑,却无法为需求提供有效的购买力。楼市究竟能否重启,决定于银行究竟站在哪边。

地方救市动作猜想

继4月底广西南宁开始放松限购政策的部分条款之后,安徽铜陵等地也开始陆续出台政策为房地产市场松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