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 双节同享会圆满成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冰雨   2014-06-01 09:08

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6月1日房天下资讯:5月31日在高新区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项目展示中心,以“粽享端午欢度六一”为主题的双节同享会圆满举行。当天到访的家庭度过了一个欢乐的文化休闲日。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为大朋友们准备了古筝表演,茶艺演示,茶道讲解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高雅不流于俗,不仅增加了大家的见识,也培养了大家的养生知识。为小朋友们准备的软陶DIY,合家欢素描等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追捧,让孩子们在动手中成长,寓教于乐中增长知识。同时现场还准备了精致的茶点供大家品尝。

河工大科技园一期准现房仅余8席欲购从速,沿街商铺同期火爆招商中,二期现代化厂房强势推出,活动期间定房,优惠力度空前,冰点价格惊爆全城。

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或拔打400房天下热线。

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沧州)园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395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16656

售楼地址:浮阳南大道与光荣路交口阳光国际底商7-109

  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是国家科技部及教育部共同认定的国家大学科技园。目前,已走出一条多点办园的大学科技园建设之路,形成以天津为中心,以河北省主要经济中心为支点的区域联动开园模式。石家庄园区、邯郸园区、邢台园区、天津北辰园区、天津红桥园区,每一个科技园成功运作的背后都有一个不变的定律,那就是助力企业聚集、企业孵化、企业发展。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坐落于沧州高新区,北临沈阳路,西临吉林大道,南接兰州路,东至新疆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0亩,建筑面积约55万平米,是集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商务办公、商业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园。一期产品类型为40-1400平米写字楼,现已进入招商阶段。入园企业即可享受高新区税收奖励政策,同时还可以享受到科技园提供的五大服务体系,即:注册手续的办理、人才招聘、政策申请、投资融资、创业培训。一.注册手续的办理:为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企业增减资或变更等相关手续,以及企业员工劳动合同审批及劳动保障等手续的办理。二.人才招聘:定期为入园企业提供人才招聘信息、举办人才招聘会。三.政策申请:为企业提供专利申请手续的办理、协助企业进行基金申请及高新技术企业申请等。四.投资融资: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提高企业授信额度、解决股权融资问题等。五.创业培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企业管理、品牌包装、市场开拓等培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