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元·尚邦主推舒适两居阔绰三居 均价3700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梦洁   2015-07-31 17:06

房天下房天下讯:绿元·尚邦现主推91.5㎡两居、107.69㎡三居、128.63㎡三居、206.12㎡跃层,一梯两户,均价3700元/㎡,交房时间为2016年底。

绿元·尚邦坐落在城乡结合部,解读稀缺景观与城市资源的真正关系,以智慧、意志和知识。在物质与精神之间找寻富有诗意的建筑语言,让思想与心灵交融,品质与品位结婚,打造满足人们心灵追求的生活居住空间。本案规划设计强调整体布局的均衡韵律美,建筑布局的错落有致、大气、设计室重中之重在于如何结合基地及周边各种优越资源,进行利用、整合、打造真正的“自然社区”。

四周被绿色植被所围绕,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零噪音,无污染;内部设置医疗机构;设有酒店式养老区,陪护式养老区、托老式养老区和居家式养老区;为老人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组织养花种草、垂钓、采摘等活动。

绿元·尚邦(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售楼地址:沧州市解放西路颐和国际B座B—07号商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0091

绿元·尚邦养老公寓是运河区养生护老社区的主要组成部分,本公寓坐落在城乡结合部,解读稀缺景观与城市资源的真正关系,以智慧、意志和知识。在物质与精神之间找寻富有诗意的建筑语言,让思想与心灵交融,品质与品位结婚,打造满足人们心灵追求的生活居住空间。本案规划设计强调整体布局的均衡韵律美,建筑布局的错落有致、大气、设计室重中之重在于如何结合基地及周边各种优越资源,进行利用、整合、打造真正的“自然社区”。四周被绿色植被所围绕,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零噪音,无污染;内部设置医疗机构;设有酒店式养老区,陪护式养老区、托老式养老区和居家式养老区;为老人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组织养花种草、垂钓、采摘等活动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