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河龙韵城中央 运河畔 阔景府邸 大赠送10㎡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梦洁   2015-12-01 16:22

[摘要] 御河龙韵1#、2#、4#楼精品房源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讯:御河龙韵1#、2#、4#楼精品房源加推,1#楼楼层为33层高层住宅,两梯四户设计,共三个单元,户型为88.71两居;2#和4#楼均为两梯四户设计,2#楼位于项目北侧,为33层层高,户型为91.84㎡和99.04㎡经典两居;4#楼位于项目西侧偏南位置,34层层高,户型为91.84㎡、99.04㎡两居和123.98㎡舒适三居,现火热咨询中。

现每个户型赠送不同面积室内花园。91.84㎡两居赠送飘窗约1.23㎡,赠送花园约5.41㎡;99.04㎡两居赠送飘窗约1.02㎡,赠送花园约7.45㎡;123.98㎡三居赠送飘窗约2.51㎡,赠送花园约8.16㎡。空间自由变换,真正做到了买两居得三居,买三居得四居的超高性价比。

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或拨打房天下400电话。

御河龙韵(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9182

售楼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黄河路与浮阳南大道交口东行100路南(原沧州市机床厂办公楼

  御河龙韵是由河北安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滨河龙韵】后的升级力作。项目总占地217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住宅总建筑面积26万㎡,综合体商业3万㎡,写字楼10万㎡,商业街1.4万㎡。铸就城市新秀产品!项目位于运河区黄河路与浮阳南大道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南(原沧州市老机床厂),占位城市核心要地。黄河路拓宽工程更是让您的出行更加快捷便利。随着政府对运河景观带建设的推进,周边土地价值日趋飙升!坐落于政府巨资重点推进工程——京杭大运河河畔的运河景观带,位置得天独厚,环境优美宜人,交通方便,是沧州市不可多得的宜居。【御河龙韵】的每套户型都由国内设计师精心设计,为区域内独有的优质户型产品。户型面积范围在88㎡——140㎡之间,南北通透,赠送私家花园,一楼带小院等等,让您在享受全天候阳光的同时沐浴在天然的氧吧之中,无时无刻点亮快乐心境。目前,1号楼火爆咨询中,恭迎品鉴!

标签: 御河 龙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