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成熙园 尊享地下阳光车位 给爱车安全的家

房天下  作者:李敏  2016-06-15 08:05

[摘要] 天成熙园私享车位,尊荣以待。

房天下讯:

近日,多地突遇降雨冰雹天气,山西地区冰雹大如鸡蛋,黑龙江地区的冰雹也如鹌鹑蛋大小。随着冰雹天气的侵袭,多地出现了车辆被冰雹砸坏现象,车窗被砸破,美丽的车身被砸出一个个的坑洞,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车顶被砸出许多坑,影响车辆美观

车辆被淹,发动机受损

轮胎遭到长时间的浸泡,性能降低

其实,爱车被冰雹砸坏,这只是放在户外的一大危害。除此之外,车辆放在户外,还有很多坏处,相信很多车主都深有体会。

很多车主在购房时候并没有购买车位,而小区内停车的地方又很少,被迫将爱车停在小区周边的马路上,这样就造成了交通障碍,行人过多的时候很容易磕碰到爱车。

没有购买车位,车辆被迫停在户外,烈日炎炎,中午外出用车时,一开车门,热浪袭人啊。此外,车停在户外,当然要随时接受风雨的“洗礼”。

很多车主们面临大的难题则是无处停车。自家没有购买车位,则需及时寻找车位停车,稍微回家晚点或者有其他原因,这真是无处安放的爱车啊。

随着夏天雨季的来临,沧州车主也面临着爱车保护的状况。那么怎么办呢?

天成熙园私享车位,尊荣以待。地下阳光车库,给您的爱车一个安全的家,全心呵护您的爱车。

独有地坪漆设计

环保洁净,尽显居者品位

四周及顶部多窗设计

在满足透光及通风需求同时

更给与爱车主人般的精心呵护

天成熙园现均价6900元/㎡。全款96折优惠,贷款98折优惠。现购房享5000元优惠,支持一成首付

二期100——220㎡临街独立旺铺应市加推。

现在售房源位于一期2、3#楼,楼座均为26层高层住宅,两梯两户设计,在售户型为138㎡、165㎡四居;二期1#、4#楼在售,均为一梯两户设计。1#楼为26层高层住宅,户型为115㎡三居,4#楼为18层小高层住宅,户型为119㎡、120㎡三居,另有二期一楼带小院房源;三期仅剩一楼带小院房源。

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或拨打400免费电话。

天成熙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638

  天成地产重磅巨制,道东住宅项目。天成地产以一贯天成品质,颠覆城市东区住宅体验,开创东区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社区,为未来生活在这里的新贵阶层献上厚礼。小区三园环抱,千童公园一路之隔、长丰公园紧邻、森林公园对望,规划中正在建设的游乐园、动物园、长芦公园近在咫尺,可谓占据了城市东部的绿色资源。 超高绿化率、超大无遮挡楼距、台地花园、与长丰公园紧邻、与千童公园对望、人车分流、绿植丰富、优质物管服务。

售楼地址:千童公园东侧


天成熙园效果图

标签:天成熙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