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北首批不撤并村庄名单包含沧州各县看看有你们村吗

房天下  2016-06-22 10:07

一、全省目标

2016年建设100个片区、200个中心村、300个旅游村、4000个重点村。

二、省级工作:

1、新打造12个省级重点片区,即石家庄抱犊寨片区和三苏都市农业游片区、承德燕山峡谷片区、张家口古城堡片区、秦皇岛碣石山片区、唐山绿道片区、廊坊胜芳片区、保定太行山片区、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片区、衡水汉民俗文化旅游片区、邢台扁鹊大道片区、邯郸石岗连泉生态谷片区。
2、打造100个省旅游示范村,对民居及厨房、餐厅、客房、厕所等进行改造,达到省定乡村旅游标准,满足游客的消费需求。
3、建设100个省中心村示范点,首先启动核心村,逐步吸纳其他行政村参与联村并建,打造成符合全面小康要求的新型农村社区。

三、市级工作

每个设区市打造2—4个市级重点片区,抓好100个左右重点村、20—30个旅游村、10个左右中心村建设。

四、县级工作

每个县(市、区)(含省直管县市)打造1个以上县级重点片区,抓好20—30个重点村、5个左右旅游村、1个以上中心村建设。

五、4256个安全村都要做哪些升级?

4256个重点村,要大力推进“四美五改”(改房、改水、改路、改厕、改厨,做到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实施12个专项行动。

1

河北13387个撤并村庄名单目前依然没有终确定。但是,十分明确的知道有4256个村肯定不会被撤并。不仅不会被撤并,而且省里、市里还会往这4000多个村大力投钱,提升这些村的各种环境。


这个名单不是村庄撤并名单,而是首批不撤并名单,名单内的村子,将由政府出钱,进行十二大方面的改造,豪华程度堪比想象。


十二大方面的改造简称“四美五改”(改房、改水、改路、改厕、改厨,做到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实施12个专项行动。

1

2

3

4

5

6

7

8

9

标签:河北沧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