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璀璨墅境 天成明月洲286㎡楼王样板间盛大开放

房天下  作者:李敏  2016-07-04 08:09

[摘要] 璀璨墅境,天成明月洲286㎡楼王样板间盛大开放。

房天下讯:

人→从→众→𠈌

7月2日的明月洲人山人海

炎炎夏日大多数人都不愿出门

为何天成明月洲却门庭若市?

客户,同行,媒体争先到来

不惧酷暑,只为亲鉴期待已久的楼王非毛坯样板

『天成洋房,颠覆想象』

在样板间未开放之前

关于明月洲我们有太多想象

亲鉴之后,TA又一次震撼了所有人

『墅级洋房,匠铸经典』

售楼部开放的时候我就来过,看户型图感觉还不错,今天看了样板间,感觉很喜欢,是我梦想中的房子,有天有地有院子,但是好多客户都在看,好担心买不到。——在样板间参观的一位客户说到

明月洲用别墅的标准造洋房

足以震撼每一位前来参观的人

30㎡阔绰餐厅,51㎡客厅,17㎡超值面积赠送,聚会开party,旋转共舞,在家享受恣意人生。

『阔尺横厅,完美布局』

这个样板间看起来很宽敞,这么宽的阳台在沧州市场上很少见。每个功能区空间都很大,人住在里面一点不觉得拥挤。——资深媒体人王先生不禁感叹到

明月洲以近乎奢阔的尺度

让每一位走进样板间的人感到无限尊崇

大尺度主卧套房足以征服所有人,奢适生活从“宽”开始。270度观景阳台,更将豪宅必备的观景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狠抓细节,力求完美』

感觉就是美,第二就是舒服,窗户外面全部是开着的花,能在这样的房子里生活真的会很幸福。作为一个行业内人士来说,明月洲不管是园林景观还是户型设计,很多地方都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到场的一位业内同行发自内心的称赞

明月洲对每一个细节都追求完美

只为献礼沧州好的院落生活

注重细节,空间布局完美,三面观景,卧室,客厅,甚至厨房,都能欣赏到院中美景。

悄悄告诉你

7月2日样板间开放活动现场更让人震撼哟

放一组美图

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你能看到的绝不止你所听到的

你能拥有的绝不止你所看到的

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或拨打400电话。

天成·明月洲(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8833

  沧州标杆项目,具有无可比拟的品质优势 “宫廷大境、公园鼎豪”的天成·明月洲是天成地产高端系列产品线,占据着西部新城核心区位,紧邻名人植物园、高校,现已成为区域内人居代表典范,受到业主广泛赞誉。明月洲总建面78万㎡,其中法式商业街6万㎡。规划有高层洋房、幼儿园、会所、商业街。在前三个项目完美设计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了再度升级,从建筑规划,到景观营造,到户型设计,每一处设计都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与居住舒适度,拥有先天优越而无可复制的高贵品质。天成·明月洲,具有无可比拟的品质优势,按照一线城市高端豪宅标准打造,从名人植物园的营建,到如诗如画的社区景致,从单纯居住,到公园栖居,人们的居住水平,提升了一个境界。天成·明月洲,堪称为沧州地产界为璀璨而美丽的珍藏。

售楼地址:沧州市运河区名人植物园北侧,与植物园一水相接


天成·明月洲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