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改善型买房置业建议 四招让你搞定买房问题

房天下  作者:李敏   2016-08-26 16:23

[摘要] 不同于刚性需求,改善型需求更注重居住质量。很多的改善型购房者都对于目前的居住条件感到不满意,因此选择购买新的房产来满足居住需求。

房天下讯:

不同于刚性需求,改善型需求更注重居住质量。很多的改善型购房者都对于目前的居住条件感到不满意,因此选择购买新的房产来满足居住需求。但是在换房过程中往往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如果处理不好,将来也会很麻烦。下面四招让你轻松搞定这些麻烦。

1、对新居住区域的选择

一般来说,改善型购房需求或是因为家庭成员增加如小孩出生、父母共同居住,或是因为孩子教育而换房,或是对生活要求的提高而改善居所等。对居住区域的选择一定要全面考虑清楚,诸如区域房价水平、生活配套、住房条件、小区环境、周边交通、学校资源等方面的情况都要了解清楚,并且全面衡量自己的经济能力和换房的要求。

2、原来住宅的处理

在实现自己的换房计划之后,对于原有住宅出售或是出租要结合市场情况和未来走势来确定。如果原有住宅的位置较好,租金价格水平较高,可以考虑将其出租,以租金来还换房后的贷款,在减轻还贷压力的同时也可以避免在目前楼市低迷的情形下售房不能达到自己的理想价格。

3、卖与买是否同步进行的考虑

如果想要换房,手头资金又不充裕需要售房款救急的购房者,可以考虑尽量让买、卖交易同时进行,处理好售房款后可以马上实现自己的换房计划。建议买与卖同步进行的购房者,先做好新房的选择和购房前的准备工作,比如看房、议价等,一旦自己的旧房进入交易程序,马上启动新房购买程序。即使买房程序稍微落后于卖房程序,也可与买家沟通要求延后交房。这样就可以依靠卖房的收入来缴纳买房的首付款,其不足房款可以做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

4、后续生活费用等的考虑

改善型买家除了要考虑家庭当前的经济实力是否能够承担换房费用外,还应考虑日后的生活费用、孩子的教育费用、换房后到工作单位的交通费用的增加等支出,尤其要优先考虑换房后,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来保证未来孩子的教育费用。

标签: 买房 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