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三期新品 加推 后两栋错过再无

房天下  作者:李敏   2016-08-28 09:18

[摘要] 楼王 加推,1#3#后2栋,交3000抵1万另送价值3000元粮油礼包。

房天下讯:

楼王 加推,1#3#后2栋,交3000抵1万另送价值3000元粮油礼包。

重要消息来袭~,恒大城后2栋1#3#火热加推中,未来的邻居们,你们准备好了没,这 是必须买的节奏。

你要问为啥?且听下面为你揭晓

景观楼王 典雅私藏

臻稀园林观景楼王,城市美景尽收眼底!五星级铂金皇家会所内恒温游泳馆、健身大厅一应俱全……打造家门口的健康生活!

全明户型, 钜献!107-156㎡全新精致三房、阔绰四房,6000余条苛刻标准,独有的9A非毛坯理念,携手数十家国际知名品牌,汇聚成 的奢装生态住宅!客厅连接阳台,引清风入内,舒适惬意!奢华与自然,为生活加冕!

沧州恒大城多元化尊品揽胜,拥揽 皇家园林、欧陆风情商业街、恒大影城、铂金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等精锐生活配套,满足业主生活、娱乐、购物、休闲、子女教育等全方位需求!

为确保业主的 享受,沧州恒大城委托中国一级物管金碧物业担纲项目的物管服务。金碧物业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先后荣获“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先进单位”、“中国著名城市化社区50佳”等诸多殊荣。其传承皇室管家品质服务,服务恒大300多个楼盘,让业主享受24 管家服务。

沧州恒大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1856

  沧州•恒大城,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恒大集团又一升级扛鼎之作。项目首一期项目位于沧州运河区浮阳北大道以西、渤海路以南,地震局西南侧。 周边路网密集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规划约258亩,总建筑面积近54万㎡,位于沧州市新兴的高尚居住版块。沧州•恒大城,城市核心处生态宜居高尚社区,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与皇家园林交相辉映,城央罕见的11000㎡超阔大湖;90—140㎡多元精品户型,满屋9A非毛坯;五星级会所、国际风情商业街、恒大影城、高等双语幼儿园等国际级 配套;物管顾问金碧物业贴心服务,都将赋予业主至高无上的尊崇与荣耀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与皇家园林交相辉映,南北对流,户户观景,奢华,同时配备 电梯入户,尽显奢华品质。沧州•恒大城将以国际一流品质,铸就沧州一线名流居所,成为沧州高尚社区的标杆之作。

售楼地址:沧州市浮阳北大道84号(市妇幼南侧)


沧州恒大城效果图

标签: 恒大 沧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