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沧州保利花园 沧州市区这些好去处你造吗?

房天下  作者:李敏   2016-10-18 08:46

[摘要] 沧州这么美,市区有这么多好地方,你造吗?

房天下讯:

沧州这么美,市区有这么多好地方,你造吗?

京杭大运河

沧州是京杭大运河流经城市中里程长的城市,全长215公里。沧州段运河早开凿于三国时期,为曹魏平虏渠,隋代在此基础上进行疏浚。沧州段运河当时称为御河或卫河,清代以后,称为南运河。南运河起自山东省德州市四女寺枢纽,由南向北经我省衡水市、沧州市的十一个县(市、区),于天津市静海县十一堡与子牙河汇流后经海河入海。

沧州市文庙,明初创修,现存大殿三座及东西廊,是沧州仅存的明代梁架斗拱结构古建筑,为沧州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沧州文庙主体建筑至今仍保留着明代建筑风格,其建筑布局和建筑形式都体现了儒家思想的主流和精髓,是研究明代建筑史和儒学发展史的实物资料,也是地方建筑中的精华。沧州文庙从2009年启动了沧州历史上规模大的一次古建修缮工程,力争延续这传承了600年的历史脉搏。

名人植物园是以植物观赏、科普教育,兼顾历史名人展示宣传以及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名人植物园南北长约500米,东西宽500余米,占地面积26.67公顷,由北京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进行规划设计。

园区以山水为主景,以多样化植物景观为基调,突出沧州历史人文景观。进入园内,您将首先进入名人大道展示区。名人大道地面采用花岗岩石材铺装,两侧各栽植三列共144株,胸径30cm以上的大法桐。

大道两侧,20组青铜材质的沧州历史名人雕塑或卧或立,栩栩如生。这些名人中既有《诗经》的主要采集者,被尊称为中华诗祖的尹吉甫,即兮伯吉父,也有现在惟一有画迹可考的隋代著名的画家展子虔;既有古文诗学“毛诗学”的开创者及传授者毛亨、毛苌,也有盛唐时期“边塞诗派”的领军人物高适;既有绘制名闻遐迩的《海内华夷图》的唐代地理学家贾耽,也有与郭守敬齐名的元代水利专家马之贞。

清真北大寺坐落在沧州市新华区解放中路南侧。为中国四大清真寺之一,是著名的穆斯林聚集地,部汉译《古兰经》就在此诞生。始建于公元1420年,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08平方米。其中礼拜大殿1350平方米,殿堂1080平方米,砖木结构。明永乐初年,为此建寺拨地40顷,由同入深化改革州之张、王、李、刘、尹、代、马、回、吴九九回族筹建,在沧同族慷慨资助,于永乐十八年(1420)落成,为我国地区较大的清真寺之一。清代、民国两次修葺。1966年曾遭破损,1980年政府拨款修缮,恢复原貌,属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沧州市人民公园位于浮阳北大道24号,总面积42.8公顷,其中山体占地面积2公顷,湖面面积12.8公顷。公园以回归自然为主题,按照功能划分为六大景区,分别是:南门广场区、健身活动区、山林幽静区、水景游览区、停车办公区、花卉栽培区。人民公园还有十景,仿佛一颗颗明珠点缀在六大景区之中:分别是“游目骋怀”、“飞瀑流云”、“微风碧波”、“竹石相映”、“众仙祥聚”、“朝霞百狮”、“亭峰夕阳”、“千年狮魂”、“玉带叠翠”、“荷塘月色”。

沧州保利花园项目为保利地产在沧州的开山之作,是第13座保利花园,项目坐落于沧州市运河区北部,紧邻西部新城区和高新区。保利花园项目项目已经取得四个证件,即将五证齐全,目前顺利施工中。项目规划15栋商品房,以规划路为界分为东西两区,包括15-30层小高层和高层产品,为一梯两户和两梯两户设计,89-137平米两居与三居产品,方正实用,尺度开阔,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

临时售楼处地址:迎宾大道与解放西路交口东南角金狮国际酒店一层大堂

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或拨打400电话。

保利花园400-890-0000 转 836218

项目简介:沧州保利花园坐落于沧州市运河区北部,紧邻西部新城区和高新区,是目前运河区城市建设的核心位置,也是进出沧州的北大门!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和永济路,东西无阻,南北畅达。距离沧州高铁西客站仅5公里,快车道5。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完善,距离华北商圈5公里,轻松便享市区繁华;教育配套一站到位,迎宾路小学至沧州一中,就在家门口;市三甲医院贴身护航,尽享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本案占地132余亩,40万余建筑面积,集保利24载60余城建造经验,将保利产品花园系经典户型绽放狮城。86-139平米两居至三居优质户型将带给沧州市民同步一线城市的宜居感受。作为保利产品在沧州的开山之作,此次为狮城人民奉献的保利花园产品势必会匠心独运,引领市场。无论从整盘规划,工程建筑到园林设计以及后期物业服务,保利花园将带给沧州人民同步一线的宜居体验。

标签: 保利 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