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景狮城 这场花的盛宴,我只愿与你分享...

房天下  作者:梦洁  2016-11-28 16:33

[摘要] 11月27日的御景狮城似乎成了花的海洋。

房天下讯:

以花为媒

邀你赴一场春の约会

...

11月27日的御景狮城

似乎成了花的海洋

馥郁的玫瑰、清甜的茉莉、醇厚的菊花

...

悠悠茶香

弥漫着整个售楼中心

也迷醉了

每一位来访的贵宾

...

如果说味蕾的期待,是随空气中的茶香悄然升起,那么眼睛的盛宴,从入口的门便已经开始了...这花拱的后面,是怎样的一幅画卷?

姹紫嫣红的各色花朵,呼应着门,让冬日的狮城多了些暖春的气息。

寻着了花茶,终于追溯到香气的源头。或浓郁、或清香、或微甜,每一杯茶,都好似一个个有着独立灵魂的女子,各自盛开各自美艳。贮藏花茶的茶罐上方,都有个花笺,述说着她们的个性与前世今生。

鲜花茶点,味道也是甘甜可口,自然赢得了御景狮城的小天使们一致青睐。

饮过花茶,品过茶点,若能再留一束花艺作品慢品这春色,岂不快哉?贵宾们围坐桌前,仔细聆听着花艺师的讲解,端详着桌上的花艺素材,似乎已对自己的作品模样成竹在心...

花艺作品欣赏

一件件精致的干花作品,透露出主人们的蕙质兰心。贻成御景狮城愿所有来访的贵宾们,在冬日的狮城,与馨香为伴,有美好相随。

贻成·御景狮城400-890-0000 转 641863

标签:花的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