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沧州高新区即将大变样!来看看都有啥变化?

房天下  作者:梦洁  2016-12-03 14:48

[摘要] 近日,沧州市城乡规划局公布了高新区多条道路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的消息,消息一出即引起广泛关注,这就意味着高新区道路即将迎来大规模的建设改造。

房天下讯:

近日,沧州市城乡规划局公布了高新区多条道路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的消息,消息一出即引起广泛关注,这就意味着高新区道路即将迎来大规模的建设改造。此次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获得批复的道路主要包括青海大道将建双向八车道、太原路提升改造、天津路新建一座桥梁、重庆路建设综合管廊等。工程竣工后,高新区交通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1

高新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配套不断完善

1

以往人们眼中,高新区是高新技术产业园,与主城区相距较远,基础设施、配套设施都很不完善,配套是高新区显而易见的“短板”。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加快,高新区以全力推进“五城建设”为目标,打高铁牌、唱京津戏,搭建了沧州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沧州科技园、清华启迪之星孵化基地“四大创新创业平台”,全力打造沧州的“中关村”。以产业园和母城为依托,区内已经实现了实现“九通一平”,水、电、路、气、讯、暖等基础设施全部铺设至项目征地红线,各种生活文化娱乐设施完备。加上明珠商贸城、小流津河公园等一批大型配套设施的建设和此次多条道路改造提升建设,高新区配套“短板”在逐渐补齐。

刚需住宅挺进西部 高新区成投资热土

随着城区板块的扩张,高新区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产业园区,大批刚需改善住宅逐渐走进该区域房地产市场。实力房企的入驻,将带动整个高新区的发展。除拉动高新区经济发展之外,项目自身的配套建设对高新区的整体建设也大有裨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