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11月400来电监测分析报告火热出炉!

房天下  作者:李敏  2016-12-04 16:53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进入11月以来,400来电量较10月相比呈下降趋势。

房天下讯:

自10月初以来,目前已有三波调控政策接踵而至。

整体来看,市场在今年“930”政策密集出台后,成交量连续2个月出现了下调的现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54个城市网签量为20.39万套,环比下调14.5%,同比下跌25%。此外,各地新房二手房市场的整体成交量环比均有所回落,且非调控城市与调控城市成交降幅基本一致。

专家认为,相比10月份,11月初市场继续降温,各地严格执行的调控政策导致购房者开始观望,市场成交下调趋势加速,四季度楼市成交量将进一步下行。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进入11月以来,400来电量较10月相比呈下降趋势。

11月份400来电量走势如图所示,周来电量为1069个,第二周来电量为910个,第三周来电量为930个,第四周来电量为876个,第五周来电个数为421个,11月份周来电量超过一千,第二周到第四周来电波动较小,围绕900个上下浮动,第五周因为统计日期数少,所以来电数量较少,可以看出金九银十之后,楼市热潮有所下降。

由每日来电量对比图可以看出,11月份每日来电量基本围绕140个上下浮动。11月17日达到低值,来电量103个,11月6日达到11月高值,来电量共192个,11月份每日来电量上下浮动较大,尤其是11月15日之后,来电量上下浮动明显。可以看出频繁的楼市调控政策对于置业者的影响较大。

2016年11月房天下沧州站400电话区域来电排行显示,运河区来电量仍居首位,所占比例为58%,新华区位居第二,所占比例26%,其他地区占15%。运河区来电量占比比10月份有所减少,但是仍然是三个区域中购房需求大的一区,可以看出,在沧州,运河区仍旧占据着的榜首位置,配套设施和居住环境的完善吸引着更多的人来运河区购房。新华区占比比10月份有所减少,这与新华区多个热盘纷纷售罄有关,近年来新华区尤其是东区以全新姿势闯入沧州置业者眼中,日渐完善的配套也吸引着更多的购房者来这里居住。

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显示,在11月份沧州三个区域中,运河区总来电量为2443个,较上个月减少936个,平均来电量约为43.6个。新华区总来电个数1096个,较上个月减少1个,平均来电量约为40.6个。其他地区来电个数666个,较上个月减少35个,平均来电量12.5个。由图可以看出,运河区11月份来电量变化大,下降幅度也大,运河区多楼盘进入尾盘时期,运河区住房供给不足,人们的关注相对减少。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在11月所有来电总量中,通过无线端接通也就是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接通的电话占据总通话数量的48%,通过非无线端也就是一般电话接通的电话占52%,通过无线端接通也就是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接通的电话占比增加,这说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房天下APP目前在国内房地产APP中排名,平台覆盖了300余个城市,囊括当地98%以上的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居装修等全流程服务。用户可通过房天下APP直接接通400电话。

由图可以看出,来电总数中,本地来电55%,外地来电45%,外地来电量占比较10月份有了小幅度上升,可以看出在其他城市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有一部分置业者目光转向沧州。

在外地来电量中,北京对沧州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长期占据名的位置,11月份北京来电量为922个,其次是天津,石家庄,廊坊,保定,唐山,衡水,深圳,邯郸,济南,可以看出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其他城市的人们对沧州的楼市关注度越来越高,尤其是一线城市房价的高不可攀,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外地人尤其是北京天津人选择来沧州买房居住,沧州自身的发展也推动着沧州房地产行业的兴盛。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11月楼盘400电话接通率前10名出炉,保利花园以92%名列,其他分别为信友城市之光、沧兴一品、荣盛香荣府、天成名著、贻成御景狮城、吉祥天著、碧桂园翡翠郡、弘仁里、龙岸清华。400电话接通率对于楼盘通过400电话的成交量有直接影响,接通率越高的楼盘,400电话的成交潜力也越大,碧桂园翡翠郡作为一个上榜的县级楼盘,从入驻青县之初就受到各方关注,可以看出品牌对于置业者的强大号召力。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由每月来电量对比我们可以得知,11月份来电总量为4206个,历经“金九银十”和密集调控政策之后,11月份数据回落,稳定在4000个左右,可以看出房天下成为了置业者买房的好帮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房天下来获知楼市信息。

由图可以看出,11月份,来电总量前十的楼盘沧州恒大城、保利花园、宏宇亚龙湾、天成名著、天成和园、龙岸清华、贻成·御景狮城、信友·城市之光、吉祥天著、弘仁里。沧州恒大城以182个来电量占据的位置,11月,沧州恒大城推出多样活动吸引大批置业者的关注,保利花园样板区开放之后热度不减,售楼处来访者络绎不绝,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保利花园的新情况,敬请关注。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来电总通话时长方面,保利花园再次夺得榜首位置,总通话时长为533,沧州恒大城和信友城市之光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天成名著和吉祥天著占据第四位和第五位。其中保利花园,沧州恒大城新推楼座都是2016年下半年沧州炙手可热的楼盘,尤其是保利花园,作为保利地产在沧州的个项目,受到了各方的热烈关注。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成交潜力排行5分别保利花园、天成和园、荣盛香荣府、信友城市之光、沧州恒大城,其中保利花园以平均通话时长1:52排在位,可以看出保利花园入驻沧州之后成为许多置业者的购房优选。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在11月份平均每日来电量排行上,沧州恒大城以日均6.1个来电量占据名的位置,保利花园、宏宇亚龙湾、天成名著、天成和园分别占据第二、三、四、五位。

具人气楼盘是依据近一个月内网友对各楼盘的关注度而进行地排名。11月份房天下数据监测显示,保利花园位列受网友关注的楼盘位,点击量24万。天成名著以微弱差距位居第二位,宏宇亚龙湾、天成和园、沧州恒大城、天成明月洲、吉祥天著、沧兴一品、弘仁里、天成熙园分别位列第三至十位。天成四个项目强势占据榜单,可以看出天成地产在沧州备受购房者关注和信赖。保利花园连续两次占据榜首位置,可以看出沧州置业者对于保利花园的高度关注,沧州保利花园作为保利地产在沧州的开山之作,属于保利产品系“康居”系列产品,项目集保利24载64城建造经验,将保利产品花园系经典户型绽放狮城。2016年即将过去,面对不断加码的楼市调控,置业者更应该谨慎对待,选好购房时机,买到自己满意的住宅

标签:来电监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