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花园亲子油画DIY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李敏   2016-12-04 17:35

[摘要] 本周末,一场油画DIY专场活动在保利花园咨询中心温馨上演,为客户带来指尖上的DIY艺术。

房天下讯:

一支笔、一张纸,就可以画出一幅精美的图画,这幅图绽放着我们梦想的世界,也勾勒出七彩童趣的缤纷。这幅图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幅图是你亲手所画,他是属于你自己的。

本周末,一场油画DIY专场活动在保利花园咨询中心温馨上演,为客户带来指尖上的DIY艺术,也让客户与孩子之间有了一次亲密的互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排解沧州市民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同时也让您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与家人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时光。

上午9点,就有客户带着孩子来到保利花园营销中心参加活动,迫切希望体验油画绘制带来的乐趣。

专业油画DIY老师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并手把手指导,让现场家长及小朋友不仅体验到DIY创意的乐趣,更展现了个性风格的艺术精品!

活动结束后,嘉宾还可以带上自己DIY的作品回家留作纪念,或者送给亲朋好友。

在活动期间,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在听取了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及参观了保利花园样板间后,对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客户还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既可以陪孩子欢度周末,还可以了解项目,非常的难得。

保利花园样板示范区地址:迎宾大道与永济路交口东北角

临时售楼处地址:迎宾大道与解放西路交口东南角金狮国际酒店一层大堂

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或拨打400电话。

保利花园400-890-0000 转 836218

项目简介:沧州保利花园项目是保利地产在沧州的开山之作,属于保利产品系“康居”系列产品,项目集保利24载64城建造经验,将保利产品花园系经典户型绽放狮城。沧州保利花园占地132余亩,40万余建筑面积,包括15栋商品住宅,其中西区12栋,东区3栋,涵盖89-137平米两居至三居优质户型。作为保利产品在沧州的开山之作,此次为狮城人民奉献的保利花园产品势必会匠心独运,引领市场,无论从整盘规划,工程建筑到园林设计以及后期物业服务,保利花园必将带给沧州人民同步一线的宜居体验。

标签: 保利 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