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成明月洲 商铺投资正当时!商业地产起风

房天下  作者:梦洁  2016-12-05 11:07

[摘要] 新零售时代扑面而来,商业地产就要起风了。

房天下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可谓在初雪的冬天注入了一股暖流。而就在上个月的国务院常务会上,李克强总理曾明确表示,“要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不断改善。”

这些都体现了政府对实体零售的重视程度。而房产新政策的出台表明了国家希望房地产行业的投资能变得更加有序,是对目前正在兴起的实体经济发展的加码举措。

《意见》主要内容可归纳如下:

1退出

引导业态雷同的购物中心、百货、家居市场等业态退出城市核心商圈,丰富体验业态,由传统销售场所向社交体验、家庭消费、时尚消费、文化消费中心等转变;

2转变

改变引厂进店、出租柜台等传统经营模式,建立高素质的买手队伍,发展自有品牌、实行深度联营和买断经营;

3下沉

东部地区向中西部地区转移,由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延伸和下沉;

4放权

放宽对临街店铺装潢装修限制,取消不必要的店内装修改造审批程序;

5公平

营造线上线下企业公平竞争的税收环境;

6布局全渠道

培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市场主体;

7完善布点

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

《意见》明确提出,要建立适应融合发展的标准规范、竞争规则,引导实体零售企业逐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将线下物流、服务、体验等优势与线上商流、资金流、信息流融合,拓展智能化、网络化的全渠道布局。鼓励线上线下优势企业通过战略合作、交叉持股、并购重组等多种形式整合市场资源,培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市场主体。

《意见》原文摘选

调整商业结构

调整区域结构

支持商业设施富余地区的企业利用资本、品牌和技术优势,由东部地区向中西部地区转移,由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延伸和下沉,形成区域竞争优势,培育新的增长点。

调整产业结构

推动连锁化、品牌化企业进入社区设立便利店和社区超市,加强与电商、物流、金融、电信、市政等对接。

调整商品结构

引导企业改变千店一面、千店同品现象,不断调整和优化商品品类,在兼顾低收入消费群体的同时,适应中高端消费群体需求,着力增加智能、时尚、健康、绿色商品品种。

创新发展方式

创新经营机制

强化供应链管理,支持实体零售企业构建与供应商信息共享、利益均摊、风险共担的新型零供关系,提高供应链管控能力和资源整合、运营协同能力。

创新组织形式

鼓励连锁经营创新发展,改变以门店数量扩张为主的粗放发展方式,逐步利用大数据等技术科学选址、智能选品、精准营销、协同管理,提高发展质量。

创新服务体验

支持企业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顾客消费行为,开展精准服务和定制服务,灵活运用网络平台、移动终端、社交媒体与顾客互动,建立及时、高效的消费需求反馈机制,做精做深体验消费。支持企业开展服务设施人性化、智能化改造,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无线网络、移动支付、自助服务、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

促进跨界融合

促进线上线下融合

鼓励线上线下优势企业通过战略合作、交叉持股、并购重组等多种形式整合市场资源,培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市场主体。建立社会化、市场化的数据应用机制,鼓励电子商务平台向实体零售企业有条件地开放数据资源,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经营决策水平。

促进多领域协同

鼓励发展设施高效智能、功能便利完备、信息互联互通的智慧商圈,促进业态功能互补、客户资源共享、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大力发展平台经济,以流通创新基地为基础,培育一批为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平台载体,提高协同创新能力。

促进内外贸一体化

完善信息、交易、支付、物流等服务支撑,优化过境通关、外汇结算等关键环节,提升跨境贸易规模。鼓励内贸市场培育外贸功能,鼓励具有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优势的外向型企业建立国内营销渠道。推动有条件的企业“走出去”构建海外营销和物流服务网络,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

优化发展环境

加强网点规划

发挥行业协会、中介机构作用,支持建设公开、透明的商铺租赁信息服务平台,引导供需双方直接对接,鼓励以市场化方式盘活现有商业设施资源,减少公有产权商铺转租行为,有效降低商铺租金

推进简政放权

推动住所登记改革,为连锁企业提供便利的登记注册服务,地方政府不得以任何形式对连锁企业设立非企业法人门店和配送中心设置障碍。进一步落实和完善食品经营相关管理规定。

促进公平竞争

健全部门联动和跨区域协同机制,完善市场监管手段,加快构建生产与流通领域协同、线上与线下一体的监管体系。强化连锁经营企业总部管理责任,重点检查企业总部和配送中心,减少对销售普通商品零售门店的重复检查。

完善公共服务

加快建立健全连锁经营、电子商务、商贸物流、供应链服务等领域标准体系,从标准贯彻实施入手,开展实体零售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竞争能力和服务水平。

强化政策支持

减轻企业税费负担

零售企业设立的科技型子公司从事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研发,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符合条件的研发费用可按规定加计扣除。降低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落实取消税务发票工本费政策,不得以任何理由强制零售企业使用冠名发票、卷式发票,大力推广电子发票。

加强财政金融支持

有条件的地方可结合实际情况,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带动作用,对实体零售创新转型予以支持。用好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鼓励有条件的地方按市场化原则设立投资基金,引导社会资本加大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投入。积极稳妥扩大消费信贷,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推广至。采取多种方式支持零售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支付业务处理。创新发展供应链融资等融资方式,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支持商业银行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前提下发放中长期贷款,促进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和兼并重组。

开展试点示范带动

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完善政府引导推动、企业自主转型的工作机制,在财政、金融、人才、技术、标准化及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城市要发挥先行先试优势,突破制约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体制机制障碍,探索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开展智慧商店、智慧商圈示范创建工作,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示范引领创新转型。

国家在推动零售改革升级

新零售时代扑面而来,商业地产就要起风了

临街商铺好在哪里?

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商铺投资的佳形式——临街商铺,作为传统经典的地产投资项目,一直都以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而备受投资者的喜爱。天成明月洲临街旺铺,主轴街铺,纯街铺面,业态多元化,投资运营的操作难度低,投资平稳,风险小、合理。

投资临街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对于商业来说,好地段不一定就是成熟地段,而是发展前景大好的地段。就像选购住宅是要先划定一块区域一样,购买临街商铺同样要先划定区域范围。天成明月洲临街旺铺,地处新同天商圈,北侧荣盛国际购物广场,南侧名人植物园,门店人流量大,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商铺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和。无论是地理、还是未来片区发展规划、还是未来周边居住量都很占优势,都是投资保值的强有力保障。

流量大是临街商铺受追捧的重要原因。随着天成明月洲西区25万平全面交付,70万平恢宏大盘醇熟呈现,一铺揽尽40万高端消费群。

尊享267㎡超大小院,让心灵回归自然。

豪华泳池,打造可定制式生活空间。

更多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或拨打400电话。

天成·明月洲400-890-0000 转 668833

项目简介:紧邻名人植物园、高校,明月洲总建面78万㎡,其中商业街6万㎡。规划有高层洋房、幼儿园、会所、商业街。在前三个项目设计的基础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