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湖公馆二期洋房 宽HOUSE工程 正式动工

房天下  作者:刘芳慧  2017-04-26 09:16

[摘要] 御湖公馆二期宽HOUSE作为引领沧州洋房生活的御湖公馆,其在市场上一直备受追捧。入住御湖公馆,享受高端生活!

房天下讯:

御湖公馆二期宽HOUSE作为引领沧州洋房生活的御湖公馆,其在市场上一直备受追捧。入住御湖公馆,享受高端生活!

今天,御湖公馆二期洋房正式开工,全新宽奢花院洋房,以更高端的人居形态,彰显出御湖公馆不断升级的品质生活。

虽然今天天气阴阴的,但是御湖公馆二期的动工却给天空抹上了多彩的一笔。

据悉,御湖公馆二期是以一期洋房为基础,在户型、景观、部品标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全新打造的洋房升级之作。

项目位于沧州市御湖公馆别墅区内,可尽享高新区行政、教育、交通、生态、人文醇熟配套;同时,项目以“宽奢”为核心理念,将为沧州带来全新的高端洋房生活享受。

御湖公馆二期秉承别墅区高品质、低密度布局,构建更高端的品味生活;社区内部,项目精心培育有各季花景组团,让小区内不同季节呈现不同的花景观赏,实现多季节观花的奇妙景致,构建沧州罕有的自然栖居环境。

御湖公馆二期宽HOUSE位于沧州市御湖公馆别墅区内,洋房的布局完善了御湖公馆北高南低的皇家格局,与御湖公馆一期融为一体,同享别墅园林、星级物业,居别墅里,助真洋房,享别墅礼遇。御湖公馆是由裕达地产开发的意式托斯卡纳风情别墅区,秉承精心精筑的建筑理念,筑就林茂水丰的生态园区,成为“大美沧州、西部新区”的崭新地标!开启“实景园林、现房别墅”的崭新时代!

项目简介:御湖公馆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高新产业园区,由沧州市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地块方正,地势平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