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带一路,有我荣盛!

房天下  作者:梦洁  2017-05-16 17:30

[摘要]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经过对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的长期考察研究,在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前夕,2017年5月13日,在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的见证下,公司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南摩拉维亚州签订了《相互合作协议》。

房天下讯:

公司公告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经过对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的长期考察研究,在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前夕,2017年5月13日,在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的见证下,公司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南摩拉维亚州签订了《相互合作协议》。

5月13日下午,“一带一路”中捷重点合作项目《南摩拉维亚州与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捷克共和国总统泽曼、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及双方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荣盛发展董事长耿建明、康旅集团执行总裁陈斌等领导作为公司签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捷克总统泽曼的讲话中拉开帷幕,泽曼总统对当前中捷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长期以来在捷克建设的中国企业表示感谢,并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的依托下走进捷克。

在捷克总统泽曼的见证下,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捷克南摩州政府完成签约,对现有的“捷克南摩拉维亚州荣盛康旅中医中药温泉度假疗养中心”合作进行了更加详细的明确。协议明确南摩拉维亚州州政府未来将与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就酒店及旅游业、房地产业、文化产业、体育娱乐业、葡萄种植及红酒业、航空及医疗健康业开展全面合作。

协议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帕索拉夫基水疗娱乐项目。

协议双方预计,该项目预计建成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预计投资金额20亿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5.68亿元。

协议双方确认其相互合作的主要目标是为温泉娱乐中心开发筹备及后续运营做准备。温泉娱乐中心将在娱乐、休闲、保健、理疗等服务中尽可能结合利用捷克传统温泉疗法的经验和传统中医的经验。

捷克共和国

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

地处东西欧交汇处

使得捷克成为亚洲、中东欧通向西欧的门户

近年来中捷两国秉持互利共赢原则

在“一带一路”建设的框架

不断深化经贸合作

取得了丰硕成果

远离“波西米亚光环”下的捷克

沿着摩拉瓦河向东南进发

发现另一片东欧沃土——南摩拉维亚州

南摩拉维亚州位于捷克共和国东南部

南摩州首府布尔诺市距离著名的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仅149公里

2016年6月17日,康旅投资与捷克共和国TP公司签订了《相互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中医中药温泉度假疗养中心的建设。

捷克南摩拉维亚州 —荣盛康旅温泉疗养中心

捷克南摩拉维亚州荣盛康旅中医中药温泉度假疗养中心项目位于捷克南摩拉维亚州首府布尔诺(捷克第二大城市),在布尔诺机场附近,紧邻新米尔斯水及风景秀丽的帕索拉弗奇小镇,距斯洛伐克共和国首都伯拉第斯拉瓦125公里,距奥地利首都维也纳100公里。项目占地约30公顷(约合450亩),项目定位为与医药、温泉相结合的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与西医结合的中医中药治疗中心、康复中心、水疗康复保健中心、商业综合体、水上娱乐项目,以及涵盖住宿、休闲、美食等在内的特色疗养酒店等。

签署意义

5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捷克总理泽曼。

会见后,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了“一带一路”建设、中小企业、卫生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

习近平指出,去年中捷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了两国关系新时代。当前,中捷关系持续快速发展。中方愿同捷方一道努力,推动中捷战略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双方要坚持相互尊重的政治基础。要加强高铁、核电、金融等领域合作,继续扩大教育、文化、科技、卫生、旅游、影视、地方等领域交流,拓展青年交往,加强冬季运动项目交流合作。

在国家“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议之际,本协议作为2017年捷克共和国总统泽曼访华期间重要见证签约文件之一,列入《捷克共和国和中国人民共和国“一带一路”合作项目清单》,是河北省入选项目,也是2017年5月14-15日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合作成果之一。

本协议的签署是康旅投资继2016年6月17日与捷克共和国TP公司进行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中医中药温泉度假疗养中心的建设合作后,继续推动与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政府多元化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公司承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海外的再次尝试。本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旅游、度假、养老、养生等产业资源的整合能力,为公司大健康板块注入了新的活力。

标签:有我荣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