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长梅世彤到新华区调研 加快新华区建设步伐

房天下  作者:梦洁  2017-05-25 14:56

[摘要] 5月24日,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发改、商务、交通、规划、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华区调研。他强调,要抓当前,谋长远,全面加快新华区建设步伐,推进东西部城区均衡发展。

房天下讯:

5月24日,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发改、商务、交通、规划、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华区调研。他强调,要抓当前,谋长远,全面加快新华区建设步伐,推进东西部城区均衡发展。

调研期间,梅世彤在区委书记刘建华、区长井学祥等区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国际五金城、白酒厂区域改造项目、传化物流沧州公路港、佳兴物流园、中石油物资沧州分公司等地,询难题,话发展,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发展的瓶颈问题。

在听取新华区委、区政府工作汇报后,梅世彤指出,近年来,新华区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三里家园项目复建工作上,展现出了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和作风。但新华区作为老城区,历史遗留问题较多,东西部发展不均衡问题依然存在。在新华区建设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担当、肯作为,不断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全区建设的整体水平。

梅世彤要求,要抓重点,突出城市建设提档升级、加快物流产业发展、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工作;要克难点,切实解决好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难点问题,照单全收理旧账,决不给后人添新账;要打造新亮点,提升工作标杆,着力打造工作上的精品和亮点。

梅世彤要求,要抓当前,谋长远,双管齐下,齐头并进。抓当前,就是要认真做好当下之事,分清主次轻重,全力推进。谋长远,就是要着力做好三项工作。一要坚守安全生产和环保“两条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二要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加大土地流转和绿化力度,为森林城市建设奠定基础。三要夯实“三个支撑”,把金融、“双创”、“大智移云”作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公共基础服务支撑”来打造。要把金融产业做强做优,把金融杠杆做大做强,使金融血脉运转更加顺畅;要下更大决心、用更大气力做好“双创”工作,使之成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驱动力量;要大力推进“大智移云”的发展应用,让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更好的融入到沧州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生产生活。

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党政班子有关成员、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