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物业荣登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25位

房天下  作者:梦洁  2017-06-21 15:24

[摘要] 伴随荣盛发展多元化战略转型,荣盛物业将坚持为业主提供持续的优良服务,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服务水平,探索多元化服务业态新模式,为荣盛发展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提供服务支撑。

房天下讯:

2017年6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荣盛物业因经营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5方面的优异表现荣登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25位。

荣盛物业是国家物业一级资质服务企业,经过十七年潜心经营,凭借专业、先进的管理理念、耐心、细致的服务精神赢得了业界认可与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伴随荣盛发展布局的脚步,荣盛物业立足京津冀,辐射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西部城市群,形成了化布局。

截止2016年底,荣盛物业在管项目遍布13省、1个自治区的近30个城市,管理项目170余个,管理业态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园区、旅游地产及养老地产等,已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企业

夯实基础服务,打造“荣盛馨家园”

“以人为本、业主至上”的服务意识贯穿于荣盛物业整个管理服务工作,用“热心、诚心、细心、耐心”的四心服务,向客户提供“后地产时代”的优质服务,而业主的满意度是衡量工作成果重要的标准。

近年荣盛物业创新性地提出“馨家园”建设,通过系统化整合与提升社区基础服务。一方面升级服务标准使客户更加生动的感知四心服务:保洁、绿化等基础服务的不断提升,全力为业主打造优雅、舒适、温馨的人文环境;人防、物防、技防的三防,把高科技安防设备应用于物业管理中,为业主提供“安全服务”;

另一方面不断扩大日常便利性服务的范围和深度,使社区生活更加便利、便捷、高效。

同时,荣盛物业内部管理上同步增加物业工作人员竞技比赛、客户满意度调研等的频率,督促服务成效切实落地。

强化特色服务,呵护业主新生活

在夯实基础服务的同时,荣盛物业通过规范服务手段、强化服务意识,提供增值服务,不断开创特色服务,呵护业新生活。

阳光服务:通过公示物业管理季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各项收费内容与收费标准、公司相关证件等,让业主监督服务过程、了解服务动态、明明白白消费,提高业主对物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管家式服务:在别墅区及高档住宅区实行“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走专业化、菜单式物业服务道路,让每户业主均有固定的管家,让管家解决业主的生活需求,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维修服务七个一:入户问一句“您好”;进门前准备一双鞋套;维修箱中带一块垫布;清理现场准备一块抹布;维修后一站式通检服务;离开前递上一张服务卡;24内打一个回访电话。

增值服务:荣盛物业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增值服务机制,扩大服务范围,延伸服务内容,对业主家的“婚、丧、嫁、娶”等重大事件主动提供送花、吊唁、恭贺、慰问;为社区内老人提供上门理发、义务保洁、节日慰问等特殊服务;提供代送洗衣、车库洗车等便民服务。

在提供丰富人文关怀与便民服务的同时,荣盛物业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每年一届的“荣盛小达人”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获得了业主、社会的一致好评,在弘扬少年艺术的同时成就了小业主的童年梦想;各社区定期举办各类文化、体育、娱乐、教育主题活动,推进家庭亲情文化,创建新型邻里关系,营造了和谐的人居环境。

荣盛物业积极培育智能化技术,与荣盛发展旗下四众互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社区智能应用软件,积极探索“互联网+物业”新模式,推动社区服务O2O的线下落地。荣盛物业将互联网技术与社区管理和服务与业主的生活方式相结合,逐步探索互联网技术服务生活、提升物业服务效率的新途径,影响和改变业主的社区生活方式。

目前,荣盛智能社区APP“米饭公社”已在各社区应用,并推出了自助生活缴费、移动端物业报修、社区金融、闲置资源共享、社区共享平台和访客同行、智能停车及电子巡逻眼等一些列智能化社区服务。

在通过互联网为业主服务的同时,荣盛物业针对员工特别开发了另一款智能社区应用“米到家”。通过 “米到家”后台与业主“米饭公社”投诉建议、物业报修端口联动,做到物业服务人员24高效、及时、快速反应,处理业主诉求。

未来,荣盛物业将强化“互联网+物业”的服务与体验功能,通过智能APP打造物业服务、社区交流与商圈服务平台的O2O闭环平台。以“智能社区”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推进新型生活方式的不断落地。

伴随荣盛发展多元化战略转型,荣盛物业将坚持为业主提供持续的优良服务,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服务水平,探索多元化服务业态新模式,为荣盛发展向“生活方式运营商”转型提供服务支撑。助力荣盛发展成为以大地产为主干,大健康,大金融为两翼,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多产业综合集团公司,不断为更多的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健康、快乐、富有的新型生活!

标签:荣盛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