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何样企业能够占据双公园之间?

房天下  作者:梦洁  2017-06-26 11:19

[摘要] 泰享嘉府成为沧州西部中央居住区极为稀有的传世孤品,而其与土地价值匹配的产品价值,使得泰享嘉府当之无愧的成为沧州品质居住的当代城市孤本。

房天下讯:

2017年,沧州的拍地大动作,可谓倍受瞩目,年初开始,各大房企就纷纷蓄势待发,3月21日拍卖出让的土地包括运河区10宗地和高新区2宗地。

其中瞩目的当属占据双园之间的CTP-1709—1710。

CTP-1709宗地位于运河区吉林大道东侧、西宁路北侧,土地出让面积69164.98平方米(合103.7475亩)。

CTP-1710宗地位于运河区规划新疆大道西侧、西宁路北侧,土地出让面积27417.74平方米(合41.1266亩)。

作为近年来沧州市区内少有的集中入市的热门住宅用地,在出让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

天成、荣盛、恒大、金科、沧兴等30家房企参与竞拍,可利用的优质土地资源有限是开发企业间‘厮杀抢地’的一个不可忽视原因,尤其近日碧桂园、恒大、K2等大牌开发企业的一系列动作,高调参与本次竞拍预示这他们对沧州的投资开发环境的看好。

在环一、二线城市开发空间被逐渐挤压的情况下,大房企的目光逐渐向沧州这样的三四线城市转移,投资环境较好的城市迎来机遇,“地王争霸战”激烈角逐。

最终中盛地产拿下此块区域,与其自身的实力和志在必得的信心是分不开的。

由众所 的原因,当下堪称真正的“生态居住区”的寥寥无几,泰享嘉府成为沧州西部中央居住区极为稀有的传世孤品,而其与土地价值匹配的产品价值,使得泰享嘉府当之无愧的成为沧州品质居住的当代城市孤本。

本文系房天下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