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县碧桂园翡翠郡工地开放日暨业主答谢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刘芳慧  2017-08-22 09:59

[摘要] 作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倾注25年建筑智慧,打造出顶级的劳斯莱斯产品系列,致力于为有成就的青县人民建五星级的家。

房天下讯:

作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倾注25年建筑智慧,打造出的劳斯莱斯产品系列,致力于为有成就的青县人民建五星级的家。8月19日,青县碧桂园翡翠郡“过程精品,人居典范”工地业主观摩活动圆满举办,期间碧桂园开放透明地展示了工法样板和施工工序,让出席活动的100余位业主深入了解所购房屋的施工情况,共同见证青县碧桂园翡翠郡的精工建筑品质,让业主真切感受青县碧桂园带来的优质生活,体验未来家。

清晨

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等待着业主的莅临

业主们在完成实名对应房号签到后

等待活动正式启幕

“工地开放日”活动是碧桂园过硬的产品建筑实力和工程质量的集中体现。正所谓品牌筑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房子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场所,还是一个家庭的根基所在,是爱与希望的寄托。此次工地开放日在开放透明的环境下,真实呈现了青县碧桂园的施工和管理水平,碧桂园凭借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优异标准建筑施工收获了业主的一致美誉。本次工地开放日在热情洋溢的现代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在精彩的开场舞过后,由青县碧桂园项目总刘艳兵为本次工地观摩日活动致词,他提到碧桂园始终坚持以建设好房子为己任,并介绍了碧桂园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一直把不断提升建筑品质与服务质量作为核心竞争力,赢得了业主广泛的赞扬与支持。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业主更加了解碧桂园的施工标准与工程质量。

在会场稍作休息后,受邀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批进入项目工地,开始了本次观摩之旅。

本次工地开放区均为“素颜展示”,开放施工样板间、材料展示区和工法样板房,涵盖建筑知识、工程细节和交房标准。如此细致的安排,让业主在参观过程中频频点头,表达出对青县碧桂园品质的认可和放心。业主王先生表示:“碧桂园真不愧是大品牌,通过这次参观对我们未来的家充满希望。”

在材料区的展示中,碧桂园还为业主安排专业的工程师进行讲解和现场答疑,展示材料工法中的每个细节,对建筑质量、用材用料、精装工艺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业主对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提问,大家在交流中对自己的房屋更加了解,也更坚定了最初的购买信心。

参观的最后一站是工法样板房,工程师带队实地讲解工法样板间及施工工序,让业主深入了解所购房屋的相关建筑知识,让业主放心、安心、舒心。

当天,业主在观摩工地现场后,对青县碧桂园的精工品质更加信赖,此次工地业主观摩活动不仅业主们能提前体验、品鉴自己未来的家,而且让各位业主对碧桂园严谨的标准化施工流程有了深刻的了解,共同见证质量控制,监督项目建设过程,增强业主及客户购房信心,提升碧桂园的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