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湖公馆二期墅质水景洋房火热排号中

房天下  作者:肖敏  2017-09-26 09:35

[摘要] 御湖公馆二期墅质水景洋房火热排号中。

房天下讯:

伟大的巴尔扎克曾经说过:世界上的事情永远不是的,结果完全因人而异。购房对于天才是一块垫脚石,对于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对弱者是一道万丈深渊。

御湖公馆二期的设计理念,就是:“豪门”。

让普通人花到更少的钱,享受高品质的豪门生活。

豪门不再是“明星”、“达官显贵”的专属,而是大多数

普通人的家。

御湖公馆二期水景洋房带你体验豪门生活。

向前一步光明万丈, 退后一步万丈深渊!

向前一步成就豪门,后退一步甘为平庸。

期望生活与身份的蝶变,名门望族的开始就是兢兢的努力, 名门望族的兴旺氏家族宅邸的日渐奢华!

御湖公馆二期成就你的家族传奇,续写你的家族传记,成就你的豪门生活,打造你的豪门望族。

人一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光都在卧室度过,但在装修时,却很少有人将卧室作为重点。许多人往往愿意把钱砸在别人看得见的地方——比如客厅。(所以你经常会碰到一些外面西装革履,袜子却千疮百孔的华人男子

御湖公馆二期水景洋房——餐厅(欧式风格

227平洋房平层大宅 名仕之境 非凡入圣之境

匠心筑作,品质先行

别墅级顶配定制生活,呵护全家幸福

接待中心:沧州市御湖公馆别墅会所一楼

来电热线:6569999/8816666

御湖公馆别墅400-890-0000 转 641842

御湖公馆别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运河区
户型四居室(232.00㎡)四居室(227.00㎡)四居室(213.00㎡)收房时间2014-5-31开盘时间2016-09-11

项目简介:御湖公馆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高新产业园区,由沧州市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地块方正,地势平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