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沧州市恒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房天下  作者:肖敏  2017-11-13 11:28

[摘要] 沧州市恒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主营:地产广告代理、房天下沧州站、户外LED屏广告代理、城际公交车体广告代理、高炮、城区三面翻、弱电安防、楼宇亮化、设计印刷、工艺礼品等。

房天下讯:

沧州市恒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主营:地产广告代理、房天下沧州站、户外LED屏广告代理、城际公交车体广告代理、高炮、城区三面翻、弱电安防、楼宇亮化、设计印刷、工艺礼品等。

房天下沧州站:房天下沧州站自2010年11月23日建站以来,服务于各大房地产公司,专注于帮助客户营造真正有价值的销售效益,帮助投资者实现价值的永续增长,注重社会责任与商业价值的和谐共赢是公司的追求。始终坚持以数据说话追求实事求是、服务至上!房天下的后台技术支持,每天超10万的页面浏览量,覆盖全沧州的网络布局,是坐落在狮城,同时也是沧州最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

沧州日报社电子阅报栏:沧州日报社LED屏采用P10户外全彩显示屏,具有阳光下显示清晰、夜晚不刺眼、画面色彩真实艳丽等优点。采用五屏联播方式,通过各大路口LED屏每天不少于一百次的循环播放,能限度的提升客户的品牌知名度和地区影响力。

户外广告牌:沧州各县市三面翻、高炮招商。

设计制作:平面设计、印刷喷绘、雕刻、广告牌匾、亚克力吸塑字、雕塑字、水晶字、钛金铁皮字、墙体广告、礼品定做、DM单派送、各类媒体投放(户外擎天、路边广告箱、电视媒体、广播媒体、报纸媒体、网络媒体的发布设计)等。

公交车体广告:沧州市国营汽车站通往部分县区城际公交车体广告。

工程承建:围挡施工、高炮建立、弱电安防、楼宇亮化、装饰装修、三面翻建设。

活动策划:地产活动、文艺演出、各类商务演出、各类会议服务、礼仪庆典、代理演出经纪

咨询电话: 15383070123

渠道营销:房天下线上网络资源与销售精英深度结合组成渠道营销团队,以详细精准的信息资源和专业积极地销售团队,针对各个楼盘做出不同销售方案,为开发商带来非常可观的销售增量与形象宣传,实现营销目标。接受项目专业培训,精准定位客户,做到实时带访客户。经过日积月累,我们已经拥有固定的优质客户群体。

的服务从而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现在渠道部已经与众多项目达成合作。其中住宅项目有恒大地产、碧桂园地产、荣盛地产、吉祥天著、滨河龙韵、龙岸清华、九乐倾城、。商业类项目鼓楼上城、、摩卡小镇、金宝商业街、禧福荷堂、万润悦港城、建投贝壳湾-世纪家园、信友城市之光。写字楼项目泰大双子座、金龙大厦、天浩大厦。

营销案例:2015年10月,房天下沧州站渠道营销正式成立。我公司依托房天下在沧州多年的线上基础与网络资源,成立线下渠道营销团队。

2015年11月 当月完 岸清华项目20套成交,到访增量30%,为开发商完成2000万的销售增量

2016年10月 当月完成鼓楼广场商业门市项目10套成交,到访增量48%,为开发商完成1500万销售增量

2017年4月 当月完成荣盛北戴河项目10套成交,到访增量高达60%,为开发商完成500万销售增量

2017年5月 当月完成金宝商业街项目5套成交,到访增量高达55%,为开发商完成200万销售增量

2017年7月 再次完成金宝商业街项目7套成交,到访增量高达75%,为开发商完成300万销售增量

2017年10月 当月完成沧州西部新区新民居项目11套成交,到访增量高达80%,为开发商完成500万销售增量

我们的队伍越发强大和专业,确保我们为开发商在最短的时间里实现利益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