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沧州这些房屋土地要拍卖了!起拍价313.26万元

掌控沧州  作者:小白  2018-01-17 16:50

[摘要] 沧州这些房屋土地要拍卖了!起拍价313.26万元。

房天下讯:

河北长城拍卖有限公司

房地产拍卖公告

接受委托,定于2018年2月1日(星期四)上午10时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pm.caa123.org.cn)对位于沧县崔尔庄镇东村(原河北德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的房屋建筑建筑面积3409.67m²,用途为仓库、车间、办公、其他等;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1943.88m²,使用权类型为工业出让,起拍价313.26万元,依法进行公开拍卖。

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开始展示,有意竞买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100万元的竞买保证金于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12时前交到指定账户(款到账为准)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账户名称:河北长城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沧州银行西环支行

账号:510012019000001078

咨询电话:0317-2015508、15633172580、 13931782333

公司地址:沧州市光荣路27号

标签:土地拍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