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活动预告】2018新春庙会活动 天成嶺秀喜气迎新年

房天下  作者:刘芳慧  2018-01-18 16:08

[摘要] 这个新年怎么过?天成·嶺秀给你出主意!

房天下讯:

这个新年怎么过?

天成·嶺秀给你出主意!

为迎接新年,让您感受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的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过一个别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天成·嶺秀为各位朋友准备了喜庆洋洋的“新年庙会”。一些街上已经很难见到的东西都会出现哦,还等什么?快快参加吧!

Happynew year

匠心相传,别开生面。捏、搓、揉、掀,手指上下翻飞间,变换出各式各样令人惊叹的造型。

糖画

对糖画的回忆,连空气都是甜的。一个炉,一锅糖,一柄勺子,一根细竹签,就是甜蜜的一天。

草编糖

棉花糖

记忆里早的棉花糖,是街边呼啦呼啦转得欢快的棉花糖机一丝丝吐出来的,拿在手里轻飘飘地仿佛比棉花还要轻、比白云更雪白。

糖葫芦

冰糖葫芦那又酸又甜的滋味滋润我们的心,也让我们在每一次品尝之后都会想起儿时的两串糖葫芦。

剪纸

大红色的剪纸艺术中蕴藏着浓浓的“年味”,也承载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望。

花鸟字

香包

香包又被称之为是香囊,是古代汉族妇女手工刺绣的一种工艺品。而自古时起,人们佩戴香包的习惯就非常盛行,而时至今日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