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9.35亿!205国道部分道路改造通过评审啦

沧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刘芳慧   2018-01-20 15:40

[摘要] 1月11日-12日,G205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举行。与会专家学者经认真研究,认为项目工可研报告基本符合相关规划、编制规范和设计标准,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房天下讯:

1月11日-12日,G205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举行。与会专家学者经认真研究,认为项目工可研报告基本符合相关规划、编制规范和设计标准,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G205津冀界至黄骅绕城起点段改建工程起于津冀界,终于G205黄骅绕城起点,全长23.3公里,位于我市北部,旧路为半幅一级公路。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交通压力日益增大,该路段已经成为我市北部的交通瓶颈。

据了解,该工程拟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估算总投资为9.3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