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就要“嗨”起来 荣盛花语馨苑拜年送大礼

房天下  作者:刘芳慧   2018-02-02 16:43

[摘要] 春节就要“嗨”起来,荣盛花语馨苑拜年送大礼

房天下讯:

春节就要“嗨”起来,荣盛花语馨苑拜年送大礼

年货购买优惠啦~~~~~

一、时间:2月3日~4日、2月10日~11日。

二、地点:花语馨苑售楼处

三、嗨年玩乐汇:

(一)年货“折扣店”,过年采购省省省!

您家的年货备齐了吗?

快来荣盛花语馨苑售楼处买年货吧!花语馨苑设年货折扣专区,只要凭优惠券,就可直接折抵现金使用,参与活动转发、回答问题等方式还可领导更多优惠哦!可免175元!

本次活动全部折抵券与现金券只可做为活动当日折扣店购买商品使用,不可折现,丢失不补。

单页折抵券仅限使用一次

活动期内购物累计不超过1000元

活动仅限300人/次

本活动终解释权归荣盛花语馨苑营销中心所有。

折抵规则:

1、凭转发领取:5元现金券

2、凭单页享受以下超大优惠:

满100减30

满200减60

满300减90

满500减150

回答问题:

1、答对5个问题,赠5元现金券

2、 答对5个问题以上,每多答对一个问题折抵2元现金。

活动当日来访均可领取福字一副、对联一套

荣盛在现场开辟拍卖区,品牌空调空气净化器热水器、电暖气、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统统一元起拍,拍到多少你说了算,太超值啦!!

活动现场荣盛还为小朋友们邀请了可爱的小丑为小朋友和大朋友派送小礼物,还有让您和萌宝“嗨”过春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