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沧州这条主要干道要断交4个月!绕行线路是…

沧州日报  作者:小白  2018-03-14 16:28

[摘要] 沧州这条主要干道要断交4个月!绕行线路是…

房天下讯:

断交 通 告

经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定于2018年对307国道下穿京沪铁路立交桥路段(K84+900-K85+600)进行断交施工。计划断交日期为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7月15日,过境车辆可绕行京福线(G104)、沧州连接线(S022)。

由于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

沧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二〇一八年三月九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