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1300多亿元!沧州26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沧州日报  作者:小白   2018-03-17 16:50

[摘要] 近日,我市总投资千亿余元的26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杨慧在主会场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李寿平、宋有洪、贾发林、王晓燕、贾兆军、梁振刚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就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作说明,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栋主持活动。

etch; border-width: 30px; text-align: justify;">

房天下讯:

近日,我市总投资千亿余元的26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杨慧在主会场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李寿平、宋有洪、贾发林、王晓燕、贾兆军、梁振刚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就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作说明,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栋主持活动。

全市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举行,向全市上下传递了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鲜明导向,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加快项目建设,加速打造沿海率先发展创新示范区和建设环渤海地区重要工业城市,为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活动采取“产业项目、城建项目和三区同建项目同时进行,市、县同时进行”的方式,沧州市主会场设立在渤海新区,其他县(市、区)、沧州开发区、高新区同时设立18个分会场。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323.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8.77亿元,包括省重点11个、市重点70个,涉及战略新兴项目65个、装备制造项目47个、传统升级项目4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9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3个、城建项目55个、三区同建项目7个。其中,投资50至100亿元项目3个,30至50亿元项目3个,10至30亿元项目23个。

我市将把今年作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年,引导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好项目、抓优质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意识,以调结构、补短板、强弱项作为主攻点,认真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加强要素保障、观摩督导,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形成“加速建设一批、前期推进一批、签约落地一批、跟踪跑办一批、谋划筛选一批”的项目建设压茬推进工作格局,以项目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投资 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