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成嶺秀首届“匠心嶺秀 悦动芳华”少儿才艺比赛 落下帷幕!

房天下  作者:小白   2018-04-16 17:14

[摘要] 历时1个多月的准备与呈现,天成嶺秀首届“匠心嶺秀 悦动芳华”少儿才艺比赛,在大家的关注与掌声中落下帷幕。一幕幕多才多艺的表演,一个个可爱的参赛小选手们,妙语连珠的评委点评,为天成嶺秀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历时1个多月的准备与呈现,天成嶺秀首届“匠心嶺秀 悦动芳华”少儿才艺比赛,在大家的关注与掌声中落下帷幕。一幕幕多才多艺的表演,一个个可爱的参赛小选手们,妙语连珠的评委点评,为天成嶺秀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清晨的凉意,并没有阻挡孩子们比赛的热情。一大早,比赛还未开始,天成嶺秀营销中心内氛围已热闹不已,又颇为紧张,成功突围、晋级复赛的萌娃们在台下摩拳擦掌,精心演练节目,意欲在比赛中拿出水准的表演,争取进入决赛的名额。比赛正式开场后,选手们再次展示了令人惊叹的才艺。

  在每场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采取现场亮分的方式给选手打分,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开、公平和公正;也对参赛的节目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实力并且大加赞赏。

  终有10组小选手们凭借的才艺表演,赢得比赛,走上了颁奖台,享受着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并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

少儿才艺比赛精彩瞬间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