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宇·瞰都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合格

沧州市行政审批局  作者:小白  2018-04-18 14:14

[摘要] 宏宇·瞰都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合格。

沧州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关于印发宏宇.瞰都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意见的通知

 沧管审字〔2018〕10号

 河北宏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宏宇.瞰都项目,包括:1#、2#楼。项目位于吉林大道以西,沧州市消防指挥中心以南,总建筑面积47005.28m2。

经规划局、消防支队、人防办、地震局、住建局、国安局、行政审批局对该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后,各部门意见如下:

规划局:该项目相关设计文件初审合格。

消防支队:经初步技术审查,该项目总平面布局消防设计符合要求,经审查合格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建设、设计、施工单位不得擅自修改;确需修改的,应当重新申报消防设计审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一条和《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公安部119号令)第十五条的规定,该项目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后,报市消防支队审核合格后方可施工。

人防办:经审查,该项目报送的相关资料符合《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管理规定》的规定,予以通过。

地震局: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符合抗震设防要求的规定。

住建局:该项目的防雷装置设计文件,已由沧州文勇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审查,并出具了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该项目防雷装置设计符合规范要求。

国安局:该项目选址,位于沧州市国家安全局北侧约87米,系安全控制区域内,存在危害国家安全隐患。根据《河北省涉及国家安全事项的建设项目管理规定》(河北省政府令﹝2007﹞第10号)第六条相关规定,申请人未按要求提供相关安全防范措施方案,不予认可。

行政审批局:

一、该项目选址地表无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同意选址。施工方在工程建设中,如发现地下有文化遗存,请时间与沧州市文物局联系,待文物保护工作完成后再行施工。

二、该项目绿化设计方案符合《河北省绿化条例》第二十四条第四款、第二十七条之规定,决定予以通过。

根据联合审批部门出具的意见,该项目规划许可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联合审查合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