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沧州市区这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

运河播报 新华在线  作者:小白  2018-04-19 13:06

[摘要] 4月17日上午,运河区召开小王庄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动员大会,拉开了项目全面启动序幕。

4月17日上午,运河区召开小王庄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动员大会,拉开了项目全面启动序幕。

区人大主任、指挥部指挥长徐林义在动员会上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小王庄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一定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征收任务。

他要求,征收工作一定要本着“公开、公平、依法,合情合理”的原则,按程序进行。要“一把尺子量到底”,设身处地为民着想,切实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坚决摈弃“早走不如晚走、早签不如晚签”利益至上的认识,大力营造“早走实惠,晚走不沾光”的征收氛围。要用空杯的心态不断发现自我、改变自我、突破自我,变一切不可能为可能同时,要善于倾听群众心声,与群众真心交流。按照“荷花定律”,厚积薄发、积累沉淀,坚持每天有所突破,朝着正确的目标一直走下去,就一定能看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画面。全体工作队员、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及相关人员要严明纪律,形成牢固的工作合力,要以雷历风行的作风加快工作进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大干50天,把小王庄新村全村老少的好事办好,再创征收改造新辉煌。

项目简介

项目位置及范围:永安大道东侧,规划路西侧,绿茵家具城南侧,沧州市红旗塑料厂北侧,项目占地138.16亩,涉及被征收户180户。

4月17日上午,按照全市违法占地集中拆除专项行动及大运河文化带暨大运河主城区生态提升工程(点击查看),运河区政府组织国土、城管、南湖办、公安、司法、交警、消防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执法作业车辆41辆,对南湖办事处佟家花园4700元/平方米[运河区]佟家花园2套在售未按规定拆除的房屋及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副区长郑永春现场指挥调度,拆除各类大棚房37处,花窖27处,房屋11处,清表面积达100余亩。

4月18日上午,运河区开展“2017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占地第二次集中拆除专项行动”。

南陈屯乡对迎宾大道西侧的146号、147号、162号卫片图斑以及12处违法建筑实施集中拆除,这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执法拆违车辆32辆,拆除违法建筑14200平方米。

小王庄镇对国土卫片46号图斑,57号图斑以及强家坟、小金庄原磷肥厂院内等5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此次行动城管、公安、国土、卫生等部门共出动人员80余人,机械车辆20余辆,拆除违法占地2000余平米,拆除违法建筑达4500平米。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4月18日上午,新华区开展第二次违法占地集中拆除行动,在副区长秦兴义现场指挥下,对小赵庄乡顾官屯村、芦家园村两处卫片图斑实施彻底拆除,拆除总占地面积11.4亩,建筑面积757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

对顾官屯村东南处违法占地仓库实施拆除现场

对芦家园村南违法占地练车场实施拆除现场

自全市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攻坚月”行动开展以来,新华区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环境集中治理“攻坚月”行动。当天,小赵庄乡政府、区城管局、区国土局、新华公安分局等部门共出动工作人员百余名,大型机械三台,执法车辆15辆,有效打击了辖区内违法占地行为,起到很好的震慑作用。

下一阶段,新华区将对辖区内违法占地及违章建设坚决持续打击。

标签:棚户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