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美绽放 鉴所未见 | 现场太火炎焱燚了!

沧州保利拉菲公馆  作者:CHENLE   2018-05-20 14:44

[摘要] 久仰不如亲鉴 千呼万唤始出来 保利拉菲公馆 精装生活样板 终于520惊艳揭幕 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 人从众气爆木月月!!!

久仰不如亲鉴

千呼万唤始出来

保利拉菲公馆精装生活样板

终于520惊艳揭幕

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

人从众气爆木月月!!!

保利拉菲公馆自面市以来,从产品发布会到营销中心的开放,不断为狮城百姓创造惊喜,此次“和美新生活 遇见未来家”样板间开放活动更是不负期待,惊艳时光,为狮城人居做出了典范。

拉菲公馆凭借项目本身的极大优势,吸引众多周边客户和业内人士亲临现场,更有不少专程从远处驱车前来的客户,沙盘前更是围满了好奇的客户,仔细听着置业顾问们的讲解。

样板间的开放让好奇户型设计的客户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客户在参观完极简MUJI风和轻奢爱马仕风的样板间后,连连称赞。户型布局方正、灵活多变,利用率高,量身定制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会成长的房子”名不虚传。

现场为到访客户准备了精美茶歇及车载香薰片DIY活动,人们有吃有玩,不亦乐乎。让活动达到高潮的还属整点抽奖,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无印良品加湿器、爱马仕香水、精美文化衫等送送送,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目的。

沧州保利拉菲公馆是第九座拉菲公馆产品系项目,作为央企保利地产落子沧州又一力作,保利拉菲公馆秉承“自然和美”的理念,以卓越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智富阶层诠释另一种享受的生活体验。

尊享热线:

0317-3065555

项目地址:

沧州市高新区兰州路与青海大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