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花语馨苑,荣耀开盘 盛放狮城

————荣盛沧州第14子,开启狮城东部新城发展新纪元

荣盛·花语馨苑  作者:CHENLE  2018-06-05 14:25

[摘要] 荣盛·花语馨苑,荣耀开盘 盛放狮城 ——荣盛沧州第14子,开启狮城东部新城发展新纪元

        时下火的小视频播放平台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抖音咯!沧州目前火的项目是哪里??毋庸置疑是荣盛·花语馨苑咯!当抖音遇上花语馨苑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

小猪佩奇空降荣盛·花语馨苑,带你体验全网火爆的互动游戏。

        历经时光沉淀,镌刻永恒经典----荣盛发展精心刻制黑胶碟片,2002-2018年17首经典曲目收录,感谢您17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凭朋友圈转发信息或致电售楼处电话预约,可于2018年6月10日至花语馨苑营销中心领取黑胶碟片5204666)

        荣盛·花语馨苑,位于沧州市开发区核心地块,潜力无限;同时也是荣盛发展深耕沧州17载,为改善开发区人居环境并进一步全面提升沧州市人居品质,凝聚23年建筑智慧,匠心力作的福利好房。

荣盛·花语馨苑,以江南盛景,致敬狮城经典人居,6月9日,即将荣耀开盘,诚邀您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人居盛典。

尊享热线:0317--5204666

营销中心:开发区管委会东南行100米

备注:1.凭朋友圈转发信息或致电售楼处电话预约,可于2018年6月10日至花语馨苑营销中心领取黑胶碟片一张。

2.每人(每个微信账号)仅限领取一张。

2.活动产品数量有限,以实际领取先后为准。

3.本活动终解释权归荣盛发展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