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湖英郡现房在售,即买即住

罗湖英郡  作者:CHENLE  2018-07-02 15:24

[摘要] 罗湖英郡现房在售,即买即住

      罗湖·英郡是由沧州万盛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目前沧州市西部地区。东接新城行政、南临京津之门京津之门待定4.03福建大道(西三环)中路0317-8582513、西邻城市主道--西三环。设计理念突破传统规划,摆脱中庸与落俗。在追求外立面风格迥异的同时,充分保证每栋别墅建筑均能享受居家的私密性。超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科学空间尺度、南北私家双庭院、超大面积附加赠送(私家车库、观景露台、内庭院、户内挑空、顶楼跃层等),处处体现出居住者的生活品味及尊崇身份。以“始于自然,还与自然”为原则,罗湖·英郡实施生态开发,深层解读国际生活和理想居住。万盛地产联袂品牌团队,合力打造高端规划设计、高品质建筑群落,突出项目生态文明示范区的主题特征和核心功能,打造生态理想居住空间。

      目前出售罗湖英郡现房,无任何绑定,104-451㎡尊贵户型,仅售12900元/㎡起。

      沧州罗湖英郡项目与北京亿泰地产强强联合,诚邀所有的亲朋好友,2018年6月30日至2018年7月29日,凡向项目带入诚意客户的个人或者渠道,询洽时间不低于40,均可享受100元/组的奖励政策。

      项目地址运河区西三环与天津路(新华路延伸线)交汇处。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41829

标签:罗湖英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