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沧州明珠产业特色小镇完成投资57亿元!

沧县广电  作者:wl  2019-03-18 09:07

[摘要] 沧州明珠产业特色小镇完成投资57亿元

      近日,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来到位于沧东经济开发区的明珠国际服饰产业特色小镇,就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吴向东、董永盛、李继昶、贾丽敏陪同调研。

沧州明珠产业特色小镇完成投资57亿元!

       市政协主席宋有洪一行在明珠国际服饰产业特色小镇共同观看了项目整体介绍的视频短片,随后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服饰产业特色小镇的整体规划和目前建设情况的介绍。该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实现当年征地、当年调规、当年建设,创造了重点项目建设“沧东速度”。

      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57亿元,完成了25万平米标准化厂房、20万平米过渡厂房的建设。8000平米研发中心和33万平米的园中园投入运营,剩余建筑预计6月份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产业园区开发、服装设计研发、品牌定位塑造为一体的专业服装产业群组,真正成为北方地区较大规模的、以服装产业为主题的“时尚”小镇。

沧州明珠产业特色小镇完成投资57亿元!

      听取介绍后,市政协主席宋有洪对小镇项目建设的速度和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沧县在推进重点项目的过程中,继续做到主动对接、优化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聚集优势发展资源,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书记吴向东表示,沧县将依靠自身优势和过硬的实力,主动对接京津,与外来优势资源紧密合作,举全县之力打造全产业链承接平台,实现涵盖“产业、科技、人才、生态、交通、品牌”等全要素的聚集,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通过创新驱动、内生增长,打造国内一流、城业共生、多元融汇的新型产业城市。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阁,市政协副主席刘兆印、梁振刚一同参与了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